午城

你好!有空写写,抽空翻译,回复很慢
-
已累死
Ao3@cheereese

【叶黄】【少量喻王】困了题目明天起床再定这一章还没写完修完先看着 大家元旦快乐

努力表现出原lo神韵的代发(原话from原lo):谢谢Ro!!!吃到糖了开心wwwwww坐等大眼w 新的一年也一起好好努力呀元旦快乐!

Riaanfieoo:

 @午城 午城太太答应你的元旦礼物。这章还没有粤语梗出没,不过迟早会有的(你 元旦快乐,2015见!


------------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写在最前面


※有私设 乱掰(你


※粤语注意 有翻译【本章无】


 


“队长队长我依然觉得B市没有G市冷是我的错觉吗明明是下雪的北方微博果然没说错啊南方的冷简直就是王杰希的魔法攻击……不对呀王杰希明明在B市呀……”一下飞机黄少天开始开启文字泡技能,在飞机上当了个安静的美男子睡了一个多小时觉的黄少天大概觉得自己存着一肚子的话,在进入机场大厅的时候就开始滔滔不绝。


“少天,叶神。”喻文州一手拉着行李箱,扭过头来示意黄少。


“啊?”黄少顺着喻文州的眼神看过去,果不其然,一个再也熟悉不过的人。


叶修穿了件简单的黑色羽绒,眼神不时往四周看。他似乎在等什么人,没有往吸烟区走的倾向,而在同一个位置来回踱步,耐心地踱步。


在等谁呢?不,叶修他为什么出现在机场呢?


黄少天从叶修身上移开视线,忍不住问队长:“叶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是北京人,元旦回家很正常的。”队长笑着回答黄少。


“队长我不是这意思!我是说叶修他不是通常都宅在家吗估计假期也一定是跟荣耀过的抢枪boss打打怪什么的啊说起他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就生气啊下次一定把他打趴下让他看我冰雨看剑看剑看剑!”黄少一激动就管不住话匣子。


这时候喻文州只是笑,眼睛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叶修,在黄少激动不能自已的空隙注意到他们俩像是突然找到了目标,匆匆而来的叶修。


真有趣呢,喻文州想。


“少天。”喻文州朝黄少做了个噤声的动作,黄少一扭头就看到了叶修放大几倍的脸。


“啊啊啊啊啊你你你!叶不修你在这里干什么我说大冬天的出来不怕冷也不多穿点就一件羽绒这里可不是南方大G市气温零下几度好吗啊不对你究竟在这里干什么……”黄少看到径直出现在眼前的叶修还是吓了一跳,而且这距离……也太什么了一点了吧,队长队长你别笑着不出声呀!黄少有点不好意思地别过头。


“哟敢情少天大大还是挺关心哥的嘛,哥不是急着来见少天大大吗。”脸不红心不跳的叶修总算把身体站直,黄少“咳咳”了两声正眼看着叶修。


“叶神是负责来接我们的,少天,抱歉啊忘记告诉你了。”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出真相。黄少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队长你要不要忘记得这么彻底啊还记得瀚文之前才告诉我杰西卡会来接我们你都忘了吗?不要驴我啊我不是这么好骗的队长。


黄少脑内高速运行,喻文州依旧淡定,至于叶神……大概默默点了个赞?无论如何,对于少天纠结于自己的突然出现和惊讶于自己的直接登场这种事情感到有趣,就算大神的某个时刻的恶趣味吧。至于黄少,炸毛之余,对于叶修不是在等别人而是在等自己和队长,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开心?啊不对,想什么呢。


“少天你不可能等到大眼的了,跟哥走吧,包吃包住。”叶修转过身来扬扬手。


“滚滚滚滚滚什么跟你走说得我好像……”


“好像被深情告白后然后激动不已下楼跑圈?”


“我去去去去去你这土匪……”


“抢压寨夫人?”


“叶不修你还要不要脸了我觉得我必须跟你保持一段距离我话都说不完整了这里是机场注意一下形象好吗万一被认出来了明天电竞八卦周刊就是叶修成土匪这种奇葩标题了你不想兴欣变成土匪窝吧是吧叶不修走吧走吧!”黄少往前推着叶修,先前的有点不好意思有点尴尬的表情已经被缓和过来,进入嘴炮输出模式。


“少天儿小声点呀,被发现了我们仨就得狂奔了明天头条就是你懂的。”说着叶修突然伸出手去,扯高了黄少的毛衣立领,刚好挡住了嘴巴,“冷,走吧。”


黄少一时语塞。没办法了,跟他走吧。黄少顺着叶修把嘴巴埋在立领里取取暖,拉低帽子遮遮他……有点红的耳根。


你们在这里起腻,当喻队不存在了是吗?没事我们看惯各种场面的喻总此时依旧淡定地拿起手机,搜联系人,锁定。


“老地方,喻。”收件人王杰希。



评论
热度(25)

© 午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