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城

你好!有空写写,抽空翻译,回复很慢
-
已累死
Ao3@cheereese

[友生贺]周黄点文节选

代发Y:lo主依然off中,全文为延迟。评论将于当晚转交,请耐心等待回复,阅读愉快^ ^

dudu生日快乐!虽然点的是段子但我扯太长了w那就先放出片段啦,全文大概月底吐出……太羞耻了。[捂脸
---------------

“新娘举起了绣球,新娘瞪我了,新娘扔出去了!新娘扔出了绣球!GOALLLLLL——进了——新郎接住了绣球——”
“去你大爷的叶修那明明是雪球!!!!”黄少天声嘶力竭。
“下面请新娘新郎——夫妻对拜——”
“朱丽叶,你和那个小白脸是不会有未来的——”对面的方锐感情充沛地喊。
“你们都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周泽楷茫然地,缓慢地眨了眨眼。他的额发和眼睫上还沾着未化的雪花,一动,如盐的雪粒簌簌地掉进衣领里,冻得他一个哆嗦,但周泽楷小小地笑了起来。

不是那种匆忙得一瞬即逝的笑容,他安静地长久地笑着,向黄少天微微低下了头。

评论
热度(18)

© 午城 | Powered by LOFTER